close

從離職到現在已經五天了,深深感覺到失業真的很不好受,時間過的漫長且覺得自己很廢,更明顯感受到不景氣的影響
每天到ptt、104及1111找工作,投了上百封履歷,結果都沒啥消息不然就沒有錄取,今天在ptt看到有人有被通知新光保全行政人員的複試了
我也知道自己應該是沒有機會了,一直胡思亂想就哭了,可能對自己太有自信吧,才會失落感那麼大。不過看著ptt上不幸的人更多,還是覺得要惜福。

小圓打給我的時候,好不容易撫平情緒我的又哭了,雖然小圓有安慰我,但我還是想出去走走,出去買了坂神長崎蛋糕和小圓的晚餐及阿義紅茶
心情是有好多了,唉…請老天爺給我和小妹妹一個好工作吧(跪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